關於那個心裡的小孩 2003-11-17 10:26:32 | 人氣(17)
那天,去看了醫生,想說順便去運動,但是沒有去過新開的地方,找半天找不到位置,匆匆忙忙的又回到原本的地方去運動,才想起來跟研究室同學約好了九點要去吃火鍋,我打了電話告知她們會晚點到,可是等我到家時,已經九點二十分,倒車入庫又在心急之下多花了十分鐘,於是就在九點半我上樓,她們打電話來說已吃到一半,那,那我們在約下次好了。
後來我突然想到並且很有動力的急著把爸爸的電腦弄好,甚至要把自己的搬去給他用。

心煩易亂。

因為我忽然明白一件事情,後來突然想要把爸爸的電腦弄好,是因為我想要在這一天做一件對的事情,而讓自己被肯定。原來,我一直尋求被肯定,被認同,而從未自己肯定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尋求被重視,被關心,甚至自己要先付出許多心力也沒關係,迴射作用雖然可以解釋這樣的現象,可是無法解釋為什麼我覺得好失落。那我到底該怎麼做,要怎樣才能夠有人愛?而自己不需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