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 ? or a novel? 2003-12-18 12:09:40 | 人氣(40)

平凡的我遇到了一個豪門子弟,因為看重我在生活上,在工作上的努力,所以待我很好。帶我去吃貧窮學生只聽過沒吃過的餐廳,送我一些小禮物。
最近的一次是因為工作需要,我得有一件晚禮服,但是工作太忙了,我拜託他幫我買一件普通的衣服,我再給他錢。所以他在百貨公司挑了一件給我,說,價錢忘記了。在趕時間的狀況下,我只得接受,回來翻翻價錢,哇,4000多元。

這樣的故事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嘛?我一直覺得這是個三流言情故事的架構。富家子弟,以及平凡人之間的情誼。佳韻說,你以為那些小說寫假的阿?是阿,我是以為那些小說寫假的阿。我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認真勤奮的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不知道原來有的人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被捧在手上,被細心關照。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只要遇到一個人他願意這樣對你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在失落?是羨慕那樣有錢的生活?是羨慕那樣被照顧的大方?還是什麼?還是我惶然不敢承認我一直在要求自己付出以獲得他人的感情與關愛,而領悟原來什麼都不必要,只要真的有心,我就可以被關愛的。所以,是沒有人有心的?紛亂的思想及情緒,到底是為了什麼?台長 : 一點點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