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留言只能500字啦。 2003-12-17 16:17:49 | 人氣(3)

那能怎麼樣呢?研究顯示,當女人面臨感情失落,他會做的是反省自己,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也因此懷疑自己,沮喪,失落悲哀,而當男人失落,鐺鐺,下一個目標在那兒阿?隨手可見的劇情,原來,是研究證明在每個男女身上發生的事情。所以,也許當他離你遠去,而找到了另一個女孩時,應該不用難過,因為他用這種方式和妳一樣進行著離別的儀式。男女之間,真是差別好大,我敢說,男生一定沒有那種我太愛你的困擾,因為他們從來就不會像我們一樣癡癡傻傻只為了對他好。或許應該說,我們在付出中,越發失去了自己,而男人呢?則是在得不到時才陷入瘋狂。
這是我們原來的樣子,但是受傷了,就開始學會距離及愛自己,這樣好嗎?我其實很疑惑怎麼樣才好?真的要因為這樣就選擇了愛我而放棄我愛的?
而越長越大,除了愛之外,還要加上前途,地位,錢途的考量吧,真是,怎麼這麼複雜,沒有正確答案,甚至連自己的正確答案都隨著年齡,時間,心碎程度而不同,恩,看樣子,我很可以來研究研究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