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阿 2003-12-25 11:56:16 | 人氣(2)

溫暖了很久,甚至可以說是個熱的不像話的冬天。
早上看起來雖然冷,但是到了九點多就開始出大太陽,讓我一件一件的脫著衣服。
早上在電梯遇到一個30幾歲女人,我猜測他是助理教授之類的人物,充滿活力,跟我微笑,早安,拜拜,一般說來道早就很了不起了,竟然還跟我說拜拜,一瞬間,被那句拜拜鼓舞了心情,微笑了起來,久違的那樣善意,我想要記得,想要自己保持那樣愉悅的心情,高亢的語氣。

昨天加班,為了老闆的命脈國科會計劃,動不動兩百多萬的儀器費,真是令人咋舌。就算回到家也念不太下書,但是前天在校工作都沒唸書,反而在家裡靜下心 好好的念了一下,真不知道該怎麼樣激發出那樣的動力,或者當有那樣的動力時要怎麼維持。
一直頭痛,我想是因為坐在電腦前面身體僵硬造成。
今年的1225天氣不錯,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