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2005-07-14 20:39:24 | 人氣(43)
不與負面為伍
明天考今年最後一家,南港高工。
覺得自己的心態還是沒有調整到努力拼的程度。一切都還不夠積極。
要比考研究所更用功\才行。接到了之前的一所學校的成績單,筆試成績不好,
被爸爸看到,他又繼續說了很多教甄要靠錢,靠關係的話,我才發現,我以前
無條件接受他說的話,連想出國唸書,都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放棄。現在也許\是
因為離家唸書,而且也比較成熟,所以自我比較強,就感覺在他身邊只有得到
負面的能量。真的很討厭。

感情也是。
他有三種面貌,第一種是很好,會注意我的需要,會載送我。
第二種是他的自我很強,不願意聽到我的任何低落的事情,也不願意傾聽,
會因為我不懂他,或是誤會常常瞬間變的陰沉。
第三種是他心情很好,就變的很愛講話,一直講一直講,很毒舌的說一些難
聽的話。

覺得感情對我影響很大,才發現自己是那種一談感情就放在第一位的人。
也因此美化了許\多感情的不合面,總是記得第一種樣子的他,所以放不下。
而且距離就是一種美感,當對方忽遠忽近時,我所看到的,就只有美好的一面。
而且也害怕孤單,所以就拼命的想要抓住。

我想,經過了那麼多年,最近終於有點理性去看到種種的個性不合處。
覺得他,跟爸爸很像。
都會給我許\多負面的東西。
差別在於,盲目的我總在孤單的時刻只記得第一種樣子的他。
記得跟那樣的他在一起是很輕鬆的。不用擔心的。
可是想一想,跟佳韻在一起也是這樣子的。

並不想要跟一個帶給人負面能量的人相處。
不曉得什麼時候,自己從愛玩,愛嘗試新鮮及挑戰的人,變的甘於平淡。
我很不想要這樣。

現在在試著理性,試著找回有衝勁,幽默,可以獨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