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準備高考不動產估價師兩年,今年以榜首考上。
一起唸書的研究所同學即將於今年完成博士課程,開始準備資格考。
另外一位同學正積極準備國外博士申請,而要放棄師大博班。

每個人每個人,都在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呢?
我不曉得目標在哪裡
我只知道,我不希望十年後的我,還是像現在這樣。
希望能有些成就,有些地位。

腦海所及,也就只有繼續在學術的路上前進。
但也認清自己不是個喜歡孤獨研究的人。
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一切都有可能,
但也什麼都沒有開始。

每天每天,只是守著火車沿途中的美麗風景,只是守著舒適的辦公環境,只是守著沒有壓力的工作。

到底引燃我生命熱情的事務是什麼呢?

應該做的不是找不可能的藉口,找習慣的方法。我應該要尋覓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