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關係 2003-12-10 11:38:49 | 人氣(7)
出了社會,關係是一把利器。
到目前為止,有許多學校開了缺,都是由在學校任職的親朋好友而提供的消息。
只可惜太晚了,我想。
剛剛接到的是泉橋高中的電話,因為以前的主任及校長的推薦,問我願不願意去?好怪阿,為什麼我不願意去了呢?大家都說,先去佔個缺比較重要,可是我就是不去了,我知道理性思考之下,有個工作是比什麼都強,也知道要迎向挑戰等等等等等等,可是我還是選擇了另外一條路,也並是真心想要念的很厲害,只是想要繼續當個學生,不用那麼世故老成,繼續當個學生,離開家,可以12點才回去,很單純的就是這樣吧,我想像中的研究生生活,是很充實的,好好的上課,圖書館唸書之外,也要去考托福,看看自己的英文實力,再去兼個家教,並且想想辦法考個觀護人,觀護人比輔導老師適合我吧,我想,畢竟我還是有情緒會不屑某種人,會沒耐心的,當然,如果可以在企業界就更理想了,好吧,說好聽一點,我是在追求不同的人生,在奮鬥點點點點,說難聽一點,我只是隨心所欲,沒有家累而不想考慮那麼多的自私的人。算了,我不要,我真的寧願念完書,才寧願當個高中老師,或是最好要考上觀護人,或是到企業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