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並不是過的很好,相反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不想記下來,不想沉澱,不想去感受。
已經越來越不清楚自己是誰,想要什麼。
生活就是一片混亂。趕來趕去。
最快樂的時候是和shine去運動的時候。
可以輕鬆的談天說笑。
也許我應該為自己至少有快樂的時候感到高興。
只是我很茫然。
人生的意義感一直在吶喊,我該做些什麼?該重新找什麼目標?
看著旁人一步步往前進,我不曉得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只知道,我不希望五年後,我還停留在這裡。

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所有的事情,積累成一種不安及情緒壓力。
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缺口
但很想尖叫,很想大哭。971017

沉澱沉澱之後,剩下的渣滓不再揚起。
所以又看到了陽光。
看到了午後紅茶,甜柿,還有許多已經忘記,卻累積成依賴的單純美好。

我想,我月經前的情緒低潮真的很嚴重吧。97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