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才剛習慣97,2008
日曆上的數字就要變成2009了
2008的主題就是原本的網誌主題,置之死地而後生
很有那麼一點跌到谷底再爬起的感受,雖然這一年日子過的很簡單平淡
簡單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就算要聊天也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講,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也多虧了新竹的朋友,有伴可以一起吃飯,運動
日子變的變化與有趣多了。CSI也終於不再是生活的重心
謝謝你們阿,shien & qk

感情倒是起落很大。從年初的分手低潮到現在的漸露曙光。
揮不去背叛陰影的我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大爆發,低潮,憤怒,憂鬱,指責,懷疑通通都來
卻一直拖,一直拖,到今年2月,才終於談好了不要聯絡。
但那種在心中對自己的懷疑,對別人的不信任已經讓我對感情有很大的懷疑。
我還記得自己在家中,看著O2版的新竹徵友文,試圖想要鼓勵自己不要害怕,自己很好,將來也一定可以多去認識人。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又牽起了手,走到了匪夷所思的第八年。

這一年,我算是好好的當了一回大小姐。
使勁將他揉捏成一個對我無條件關注的人。
一個輔導的完美形象。
那麼,現在的他似乎才有辦法在我種種耍個性行為中證明他的不離不棄,
然後,所有伴隨背叛陰影的傷痛,質疑,憤怒,也才有了出口與好轉的可能。

遺忘,原諒,釋懷,這個過程很難很難。
我曾經只能遺忘,但現在,從我願意吃完東西去洗碗,我知道自己比較可以不那麼介意了。

未來呢?
博士班的想望似乎在這一年被消磨了
也沒有轉換學校的動力。
也許就是繼續這樣過日子?
好可怕的墮落阿。



不過還是要用一些小小的活動來點綴生活。

要去爬玉山,要再去溯溪。也希望能多主動一點,認識協會中的人。
再常一點回家,四月份能順利帶爸媽去日本
日常花費再少一點。
繼續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