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又隔了好久沒有寫文章。

這陣子,日子過的還算愉快。
漸漸融入新竹的生活。

因為我常嚷嚷著在台北有多快樂,
「但是再台北也有不快樂的時候阿,我也都記得很多很你吵架的畫面」 你說
「對喔,可是現在想都想不大起來,只記得快樂的畫面」我說

那既然這樣子,我就在新竹好好快樂吧。

而這幾天看到了台北薇閣高中在開輔導正式缺。
去年九月多放棄的機會如今又出現了。
但當我想向到那邊的工作畫面時,我就不禁意識到,原來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工作的氣氛很好,也不時的有研習進修,不斷的成長。
也開始熟悉新竹,畫出了一份美食地圖。
平常也有時間休息,無論是打羽球,看電視,作瑜珈或是週末的出遊都讓生活相當愉快。

只是,還是得去試試看。
不管現在的生活有多棒,也只剩半年就要消失。
還是要趕快穩定才好。

而昨天,擔任全民英檢的監試人員。
站了八小時,換來5800
相當高的報酬~~~~
不過媽媽更厲害,很懂得心理學中的得寸進尺。
一句「想看看支票」,就讓我把支票掏出來,孝順的交給他做生活費用。
今年似乎要開始包壓歲錢了~~~~~~~
要給爸爸,媽媽,宣宣,瑋瑋,樂樂,雅雅,一森,荷荷
實在是很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