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前半年,忙著研究所的學業,同時準備論文和教師甄試。
忙碌的我因此得了帶狀疱疹。
在每天每天的日子中,試圖照顧自己,應付忙碌。
回頭去看,才發現自己把壓力隔絕在情緒之外,不大容易低落,也不大容易快樂。
如此一來,我才能夠應付那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與挫折。

但也因此就算我心中滿滿都是他所給的鼓勵,但他看不到他的努力是否能讓我快樂。
他選擇了讓別人快樂。

等我終於考完教甄,確定落腳新竹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三個月的黑暗,混亂,委屈,憤怒,瘋狂。
心中推滿了種種疑惑不信任,而我壓抑,逃避。
總記得自己站在新竹的陽台邊,哭泣著講著電話,「疑惑著如果我怎麼樣都不曉得如何給回你對我的傷害,
那麼我如果就這樣跳下去傷害自己是否就可以傷害你?」

典型的外向攻擊內射。
但可喜的是,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不斷的壓抑,否認。
我想,這是我慣用面對事情的防衛機轉吧。

隨著時間,到了10月多,才又再度使自己的生活步上軌道
到了11月多,適應新竹的點點滴滴,並且開始享受生活,縫補關係。
我想,我的個性中存在著使事情往正向走的復原力吧。
總是做些事情讓我手中的人生更好,而不是更壞。
就這樣,在一起走過六年,邁入第七年。
而年底的跨年就在台北EZ5度過。
住2姐家,第一天去永康街吃「回留」,「101」「威秀~滿城盡帶黃金甲」
第二天去吃涼麵,水果大町,陽明山,中正山,北投瀧乃湯,小巷亭晚餐,EZ5跨年
第三天和駿騰同學吃午飯。2點多去景美夜市,再和佳韻開車回新竹。

這半年在新竹就已經感冒兩次,不過兩次都沒有去看醫生。
這半年回台北三次,一次去走北海岸,一次去吃momoparadise,一次去跨年。

無論如何,2007,加油吧。
多點笑,多點擔當,多點堅決,多點果斷,多點理智,多點想法,多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