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面對了一些衝擊
下週開始要7點10分到校站導護
很無奈的工作
很無奈的要面對新竹的強風寒冷早晨

接到薇閣打來的電話
直到掛了電話之後,我才開始疑惑,這通電話是要告訴我 我有機會 或是 我沒有機會?
有機會的話,為什麼要說在考慮其他人
沒有機會的話,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

恍惚孤單的時候,很喜歡聽這首歌。




暗舞 陳小霞

詞:李子恒 曲:陳小霞 編曲:洪晟文


結束了扮演白天的俘虜 擁抱黑夜跳起了獨舞
舞動沒人偷窺的的影子 自由在黑暗中多麼清楚
黑暗有一種療傷的溫度 會讓靈魂蒸發掉痛楚
回到羽毛的重量開始 旋轉著自由輕輕飄浮
一個人跳舞 解脫束縛 讓小小舞臺也能夠容納幸福
征服著午夜就像征服了自己 明亮的自我原來藏在暗處
黑暗中跳舞 品嘗孤獨 讓依賴奢侈的情感回歸純樸
白天的脆弱 在夜裏發現勇氣 像一顆珍珠 最明亮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