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無力喔
上面一聲下來,好不容易定案的事情就要改變。

雖然上面要求很無理,但我會覺得總是得試圖滿足,這樣子才能代表我的工作能力。
想想,實在是個秘書的料。
總在滿足無理的要求。

但業界的行政力量畢竟比較強勢吧。
在學校裡,老師們的專業自主卻也大聲喧嘩
輔導室被夾在當中,左右為難。
很想把學習輔導週辦好,畢竟對學生來講,是有幫助的。

但是那麼多的麻煩。一直在求人
這些老師們有想過,他是老師嗎?這些事原本就是身為一個老師該做的事情吧。
怎麼我還要這樣低聲下氣的去拜託呢。


一直很想把在雪山的感動和快樂寫出來。
但那些悸動卻好早的就被這些繁瑣給侵蝕了。

煩死了
又冷的要死
在雪山零度都沒這麼冷
我實在很受不了新竹的冬天
濕冷就濕冷,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騎車會超級冷,手腳都凍壞了
走路也不行,即便撐傘,也要濕淋淋的和強風搏鬥
每次出門都有種怨氣。

昨晚想熱熱的吃個關東煮
竟然是噁心的入口即化
讓我一整個生氣
這是什麼他媽的難吃東西阿

可惡

冬天,寒冷無時無刻侵入
孤單的脆弱就會特別明顯
即便我眼中見你的光芒早已黯淡
卻抵擋不了擁抱的溫暖
而 貪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