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打了電話來
喃喃說著對於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結婚生子的感受。
並不是羨慕或忌妒,因為婚姻原本就不是我們所規劃安排的進度
但每次聽到同學要結婚,(特別這一年開始許多對)會有一陣子腦袋空白加上『噁』~~的驚嘆
那感受無以名狀,混和著驚訝,懷疑,疑惑,距離感,恐懼,急迫,慶幸不是我等等理不清楚的情緒

不曉得。
也許她們是很幸福的嚮往婚姻。也許她們是積極迎向人生的進度。

但我也許是沒有壓力,也許是剛開始工作,種種的也許
讓我安於現況。
當然,能多點台北的繁華會更好。
但基本上,我是安穩的處在現在。隨意的想著生命中是否還有其他可能?
很自在的在每日的生活中嬉戲,變動,為自己負責。

看著周圍前仆後繼的人們,很想問問,「是什麼讓你們這麼勇敢呢?』

又或者,其實我不夠勇敢,少了那盲目的勇氣。

而只是悠悠盪盪於三毛,亦舒的文字。
開始喜歡黑咖啡,持續喝著雞湯,但很久不喝珍珠奶茶。
仍愛看煙火,玩仙女棒
雖然有點喪失目標,卻說服自己安然自得

最近一直很想做些什麼。
在20幾歲,留下一個痛且跟著一輩子的回憶。
刺青。我說。
打耳骨吧。她建議著。

無論如何,心中有某種蠢蠢欲動的慾望,要做點什麼。

才對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