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疑惑自己生存的意義。

有點清閒的傷春悲秋,卻終於空出了點時間去疑惑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存在

美好的時光,美好的季節,美好的年紀。卻只能每天每天重複一樣的規律生活。

不曉得這樣的生活,到底意義在哪裡?

看著身旁的行人,帶著小孩,看著高中生,渴望長大的騎著機車,交著異性朋友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往前進,往下一個階段走。

於是,投奔死亡。

很想跳脫出來,但我明確知道沒有這樣的生活,我也過不下去。

所以,困惑的應該是,該在現在的生活中,保有多少我自己吧。

其實很矛盾。我畢竟已經選擇了一個最能保有自己的工作了。

但同時,又為了不僅於此的人生而嘆息著。

今天中午去開戶,育達的薪資轉帳戶。

櫃檯小姐問我,為什麼要那麼累?晚上還要去育達上課。我說,因為有錢賺

這不是很簡單且明顯的道理嗎?

多賺一些錢,多開發自己的能力,多提升自己的層次。

對我而言是那麼天經地義。

於是反而想要離開現在的生活軌道,趁還沒有被現在的生活馴化之前。

總還想要再多看看世界。

總想著,如果有一天發生命案,大概標題內容會是「生活單純的女教師慘遭XX,目前正朝熟人犯案方向偵辦」

想要留職停薪,然後去業界工作,換個生活型態

嘗試過一切之後,也許我就會對當下的生活更感到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