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blog幸福密碼]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另外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的[blog幸福密碼],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blog幸福密碼],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被點名者:
這8人要先在自己的blog註明:
被點名了![blog幸福密碼]是從誰那裡接到這些問答題,
並且再傳給其他8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且所有美好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blog幸福密碼]
1.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自以為是,白目,故意裝熟
2.若跟女(男)友以外的人去約會(看電影之類)會報備嗎?
不會。我相信自己。
3.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混亂,無常。活在當下。卻又不得不擔心/想望未來。少了許多自在的正面力量。
4.若可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把屁股的大小換成胸部的大小。
5.[遺憾]與[後悔]二選一(硬是將二者作不同解釋),請說明理由?
遺憾。我不作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作了,就不要自己後悔。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懦弱。
7.若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泣。悶著。聽音樂。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去南極。感受冰天雪地孤寂的感覺。不過等到我終於有錢有勇氣去的時候,也許冰早就溶化了。
9.五年內比較可能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發展第二專長?不曉得,從考上老師之後,沒有什麼太明確的目標了。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1.都不講。2.誰都講。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伶施影?1.有趣2.有正義感3.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糜爛。沒有目標。日子一天一天過,人也一天一天老。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獨立,能照顧人。能傾聽。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櫻花,櫻花雪。
15.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日本。再去搬雪肌精等化妝品回來。吃一堆料理東西軍介紹的美食。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最近的印象是雪山。完成了一項人生夢想,天地之大,藍天綠樹。
高雄橋頭糖廠。寧靜,放鬆,是我長期以來從未有過的寧靜放鬆。
17.若可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決定並實現的勇氣與能力。
18.若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爸媽身體健康。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也許吧。我相信那瞬間的確是不帶有價值的真愛。但能撐多久?我不相信永遠的真愛。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走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我卻很茫然疑惑害怕質疑。說不出愛。

回答後的感想
1.我很誠實
2.只花了6分鐘就答完題目。果然很符合我每次考試總是前幾個交卷的衝動風格。
3.點名其他人?不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