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件好笑的事情。
話說上週回桃園
正好和二姐碰上去外面餐廳吃飯

三個小孩子一團亂的要一起去上廁所
身經百戰的我,當然就是一句「會自己上嗎?那就自己進去吧」
想當初小果凍還賴著阿公要擦屁股的時候
被推上火線的我只能告訴她「乖,你長大囉,要會自己擦了,阿姨教你」
就這樣輕鬆逃離被小孩屎尿攻擊的危險。

這次即便有三個小孩,身經百戰的我當然應付得宜。
回到餐桌上,二姐問我,剛剛我是怎麼應付三個小孩的?
她說平平姨服務太週到,Ethan要上廁所,因為很擔心會亂噴(身為法律人員的公德心?)
所以即便害羞又不自在,平平姨還是使出一指神功固定小雞雞

唉喲!~~想到那個場景就實在好好笑喔

阿不然乾脆準備雙筷子還比較省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