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你最近一直問我這個問題 而我也總是答不出來 我不曉得為什麼 但我就是講不出來 我感受不到那種自然而然喜悅而誠心的講出這些話的感覺 雖然前陣子有,但現在沒有 我也不想仔細去想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最後的結論。 就如同我逃避了兩年一樣。 兩年了。 也許我最大的成長,就是我真的在精神上和經濟上和生活上獨立了。 生活中的第一順位不是誰,而是自己。 林立青與張菲的對話

張菲回她︰
「我認為,男人在38歲以前答應複合,都不是真心的原諒,只是想要報復。
也許他想在後面複合的這一年拿回他失去的東西。」

林立青︰
「你是說他要報復這痛苦的一年嗎?」

張菲說︰
「妳要搞清楚,今天妳劈腿跟他分手,他的痛苦不只這一年!!
他的痛苦是過去這十三年來,每一個電影、每一句歌詞、每一個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