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
名古屋-熱田神宮(神聖氣氛森林中歷史悠久的神宮)-免稅店-妻籠或馬籠(日本最早的旅館街,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感受到江戶時期宿驛繁榮景象)- 高遠城址公園(櫻花百選&天下第一櫻,約4月中旬至4月下旬)-白樺湖(或松代、大町、松本)
早 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午 日式和食料理∣晚 日式和食料理或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池之平 、觀光 、 ROYAL 、河內莊、 BUENA VISTA /或同級

第三天
在希爾頓暖暖又舒服的床上醒來。腰也不會酸,肩膀也不會痛,棉被也很輕很暖,一整個很舒服。媽媽很早就和爸爸出門去逛名古屋了。我自己躺在床上,不知為何,有點淡淡的惆悵,想念著台灣。

後來,六點半振作起床,梳洗之後,也依樣化葫蘆要出門逛逛。沒想到剛走到大門,就遇到爸爸媽媽要回來了。被勸退回希爾頓吃高級早餐。但我不放棄的還是去逛了便利商店,買了糖果。

希爾頓的早餐比較精緻,服務人員英文也很標準,用餐時間,一整個很愉快。
然後出發到熱田神宮。導遊介紹了歷史,也說明了建築物外觀建造的原因,。
進去前要先淨身,
話說麻繩圍住的後面,就是神的所在地。

但我心中想的是,我才不要拜日本的神咧。。
話說李登輝連要不要進靖國神社都引起爭端,我幹麻這麼輕易就去拜阿,。
浮現出一種說不上來,也很矛盾的小日本嫌噁情節。。
參觀完後,一堆人在買御守,讓我想起水晶和水晶先生因為御守吵架的故事,。
我索性都沒有買,和爸媽到處逛逛,倒是在這裡享受到了很美的綠林,看到了肥嫩的公雞。

然後媽媽在免稅店刷了2萬元買對膝蓋有幫助的膠原蛋白,我偷空去lawson又買了第二罐午後的紅茶和第三袋fancl的膠原蛋白錠後,爸媽又再免稅店買了三支hello kitty手錶。一支台幣500元。被我罵說買表就買表,怎麼不是買給自己,而是買給小孩呢,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喔~

到這裡都還很愉快,卻沒有想倒是惡夢的開始。
今天一整天都在拉車,坐車坐的非常辛苦。坐了好久的車,到了很深山裡面,吃了喬麥麵午餐,

一整個沒有照相的力氣。然後去逛妻籠,呆了大概20~30分鐘吧,其實也就是老街,
因為坐車坐到很累,一點興致都沒有,一直和爸媽拼命說我好累喔。
不過在這裡買下了第一瓶酒─木曾路大吟釀1050日幣。也在小郵局寄了封明信片給大姐。

然後又開始坐車坐車坐車,窗外雖然有錯落的櫻花,同顆上長著不同的顏色,其實非常漂亮,


但位置實在很小,整個人不舒服,也只好又昏昏沉沉的睡去。
又坐了好久的車,雖然導遊有適時的停休息站,讓我們休息,逛逛,上廁所,其實也安排的很好,
但就是想抱怨,真的坐了好久的車。然後到了高遠城址公園。

不看還不怎麼樣,一看滿山滿地滿天空的櫻花樹就對櫻花盛開的美景充滿了想像,
所以對於櫻花已謝的失落又更大了,唉,連一點點櫻吹雪都沒趕上,
爸爸只好對唯一兩顆快凋謝的櫻花下毒手,自己創造櫻吹雪。
然後,又坐了好久的車阿,經過了熱鬧的城鎮,大家原本很開心,以為今晚就住這,
沒想到導遊說的快到快到又開了快20分鐘路吧,上了山,住進了池之平。

很像早期的大旅社,一整個挖山而建,氣溫明顯下降,新舊房間大樓間用通道連接,
覺得自己一直被關在室內,加上坐車的疲憊,用餐地點空氣很悶,所以一整個煩躁。
吃完飯,不顧外面的低氣溫,硬是和爸爸媽媽去外面唯一的便利商店lawson再逛逛,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逛lawson了。因為導遊說泡麵有肉汁,不能帶回去,一直鼓吹爸媽三個人泡完溫泉來碗泡麵吧,不過沒人要吃,所以我只好放棄。

最後,在飯店的大廳名產店裡又買了一瓶吟釀,
這次是由媽媽幫我挑選,貴氣十足的特撰初鷹大吟釀 3300日幣。
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溫泉了。不過回到飯店,媽媽也因為溫泉要走很遠加上太累,一點都不想去泡。
最後在爸爸的鼓勵之下,大家往溫泉出發。
媽媽泡了一下下就起來了,我繼續泡。溫泉真是坐一整天車之後最好的慰藉。
旁邊兩個日本女生,一個胸部好大好大,忍不住偷喵一下,竟然還有懷孕的大肚子,真的是令人驚訝,
不過不看那個肚子,身材真好。

然後又走了長長的路,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