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她和他實習,戀愛到結婚的過程。
許久未連絡,從照片上看了她和他懷孕生子

想起了4年前我守住的秘密。

他曾經很喜歡另一個她。

然後她在我的電腦上,知道了她和他在一起的消息,看到了她的照片,
她說「新女友長這樣阿,恩,還蠻清秀漂亮的」
然後,她就說起了她和他曾經的故事。
據她說,曾到他家去,躺在他的床上,很若有似無的曖昧著。雖然她那時也還有另一個他。

然後我想,什麼都不要多說吧,只要他是值得的就好


後來,她和另一個他因為她又跟另一個他搞曖昧而分手了。
我看到她狼狽,心碎的求著他,想著他。

那時候我想,到底我們對感情求的是什麼呢?感情賦予了什麼呢?
為什麼一個人會若有所失,但當兩個人卻又寂寞呢?

後來,切切實實的痛讓我醒了。
感情的存在最重要的目的是去認識自己。無論軟弱或驕傲。
一個人,兩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愛自己。
只有自己才會在最深沉黑暗的孤單中一直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