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
又濕又冷的新竹
空無一人的桃園
非常疲累的台北

好像只能發呆的往前凝視
然後,才有喘一口氣的可能。

只是振作不了的心情像發霉一樣,一直一直往下沉~

憂鬱症的個案,憂鬱症的同事
那一天,我也會陷入憂鬱的循環呢?
好不容易掙扎出來的這兩年~
總是負面思考的我。
茫然沒有歸身之處的現在
硬是在桃園晃蕩
雖然是空掉的房子
但還有那依稀存在的人聲與關心
讓我一再安慰自己
沒事,不怕。
不要掉進去。

一直在拉扯。
好希望趕快曬乾我的心情。
我知道只有自己能夠陪伴自己。
兩人份的工作量,兩人份的個案量
我只能很ㄍ一ㄥ,很ㄍ一ㄥ的去面對
不。要。被。影。響。
也。不。想。被。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