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主題是疲憊
工作很不順心,呆了兩年,該不滿的都不滿了。
一堆五四三的”人”的狀況
要cover憂鬱症的同事,要面對強勢教官/老師的責罵和暗箭,要面對不斷不斷消耗我的學生

壓抑好久的痘痘終於大爆發
從1月就開始臉爛到現在,吃了三個多月的西藥,終於改去吃中藥

眼睛和神情都寫滿疲憊
一個同期的同事說,我像是停靠在月台的火車,始終沒有動力前行,
他許多的話都像電光火石一樣的刺激了我,可是都已經忘記了。
只剩下火車站的譬喻,依舊牽繫著我
還有很久以前,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研習夥伴觀察出的敘事的主題,
”瀟灑的研究者,嚴謹的藝術家”始終讓我記到現在

暗喻的力量不可小覷阿。
加上看到shine和yun的社團同學不斷的往人生前進
博士的到手,30歲工科的轉換跑道
我越來越覺得不能停在這裡
一定要往前進才行
要好好的享受這段時光才行。

高中好朋友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很受寵若驚,很久沒人準備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了
在滿堂紅麻辣鍋的晚餐,花彘醺的續攤都非常快樂。



謝謝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好喜歡。
尤其是那頂帽子,垂涎已久。

今年,我也準備了給自己的禮物。
不在乎他人眼光,開始把累積的假請掉,
週三下午在天天沐足的800圓全身指壓(沒想到有這麼痛)和公園綠意配菊花茶和小說的閒適
終於終於花了3000元在誠品去一圓油畫的心願。





現在一直在考慮要Canon Cybershot G10??Georg Jensen 項鍊還是柏肯白涼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