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從來沒有想過自己30歲會在幹麻?會有什麼已完成或待完成的夢想。
而就只是跟著時間不斷不斷前進,陷在生活裡
然後,據說,就30歲了。

所謂成長,也許只是懂得了現實,並且也能輕易妥協?

請了假,揚棄了乖乖牌的自己。
睡了一覺,醒了,悠閒上網,吃了涼麵,阿宗麵線當早午餐。
然後就到了salt peanut cafe,準備唸書。
12點才開門,11點半就到了。市場逛逛後,就到白鹿洞打發時間。
"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
同樣的30歲感嘆,那麼多的話當年,
而我一直是用"以後一定會懷念現在的自由"來讓自己享受現在並且樂在其中。
書裡面很多話都一直打進心裡,在店裡不禁就要慌然失措起來。

我曾經在青春中瘋狂過嗎~?
應該算吧。那段瘋癲,辛苦,卻又追求並作著所有想做事情的大學生活。

我曾經在愛中瘋狂過嗎?
應該算吧。總也經歷了那麼多傷和笑。

那也許我不滿的不是現在的生活,我只是好眷念過去那段全心過日子的歲月。
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實在不清楚自己要往那個方向前去,實在不想面對未來可能承擔的更大責任,更多束縛,更多妥協。

記得 salt peanut還是Brenda帶我來的
那是多久以前了??
和Brenda ,小丸坐在這裡聊天。
我還記得小丸一直不停的說著他的學生。
怎麼~~一晃眼
Brenda已經往他所嚮往大陸飛去。
小丸也擠身成為人妻。
我那裡也沒去。雖然的確也不想去那裡,但也害怕只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這就是我的30歲。

還好開始畫畫了,應該更多才是。
應該買相機了。英文證照也不應該再忽視了
而伴隨的現實,生涯規劃學分,或第二專長直接轉科,請先等等吧。
我還有一個好大的人生焦慮要先消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