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因為想要起來上廁所 撐了衣櫥導致衣櫥有點傾斜

把老公嚇醒  起來扶住

結果一早就看到老公把椅子擺好 方便我起來的時候可以撐著

一早就接到顏董的FB祝福

 

今天約了11點去懷仁諮商 算是給自己的禮物 安頓自己

搭公車出發的時候  司機大哥提醒其它乘客有孕婦上車了

請大家讓座 有種摩西開紅海的感覺

 

10點多在台北車站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回來家裡想帶我去吃中餐

馬上心裡就感到懊惱 想要老公陪

但我也理智告訴自己  要做一些對自己好的事情

而不是一直繞著老公打轉

他也不會想要這樣的老婆

 

這次的諮商老師用了比較多的宗教辭彙 也比較多講述

沒有進一步處理我對過去的被忽略被剝奪把過去交託給主耶穌  用心理諮商和禱告幫助自己天助自助的走向未來

當然也不是說自己就要這樣牽拖一輩子

以六個月為期  看看老公能否長出父親的能力  再來做決定也不遲

其實想要處理過去  但有被賦能到

1 他們是很表淺的享樂關係 沒有承諾 沒有約束 就很像老公煩的時候打的電動  他不會停止打電動 因為那是他放鬆的方式

   但再怎麼樣 她也就只是電動那樣而已 

2 老公在我住院時 回家打電動 但同時也整理家裡 他那時心裡一定一邊想放鬆 一邊也覺得寶寶快來了 有趕快打理的責任

   因為我放手 沒有怨或被拋棄的感覺 讓老公回家  我才能看到老公的關懷與責任的這一面 是好的循環

所以我要有智慧 去讓雙方成長  長出對寶寶的照顧和責任

這次諮商讓我看到老公很善良  老公很努力為了我和寶寶付出的那一面  也對未來比較有信心

有老公在  可以走得下去

(雖然經過一天的現在 我又沒有信心了)

老師也很大方的給了我他的email 讓我可以跟他保持連絡

後來去誠品逛了一下  買了鄧惠文醫生的 學習 在一起的幸福

心裡面有種篤定 想和老公繼續走下去 

後來我去中山站的日子咖啡  本來想要點紅茶或奶茶  但都沒有  只好點了花茶的一種  博士茶

然後把書看完 

本來是很享受的事情  卻因為椅子實在不好坐  越來越累  坐不久  大約三點前離開

轉捷運 轉公車  回到家快四點  累得睡了一覺

然後五點老公打電話來  說他在樓下了  走吧 去吃飯

我們去吃了一家日式旋轉壽司  沒想到五點去也還是大排長龍等到了六點

一堆年輕人 感覺就是正流行的潮店

一盤40元  真的蠻好吃的  還有新鮮的研磨芥末

然後晚上yumei打給我  祝福我

拜託老公拍了一家四口的照片  在這個努力想要往未來繼續走下去的35歲生日

有老公 有寶寶  有ocha  心理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