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一張床。

親愛的好朋友送我的一章queen-size大床。

但我睡得不好。常作夢。常常在床上想,你何時才會來睡覺。

你離得好遠,已經不是關心或照顧我了,比較像是忍耐我

你在生氣吧。只是都沒說。

也許你們又連絡上了,也好。

我也不明白自己是在和連一張床都給不了我的你糾纏甚麼

 

寶寶不知何時就要出生了

我好像就得要勇敢去面對當媽媽的責任和混亂

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看著肚子那麼大,一點都沒有辦法逃脫

但就希望寶寶健康長大

 

每天都在家裡休息,身體舒服多了

ocha都在房間陪我,自己也很努力要找事情做。

醫生說胖的比較快,要運動

但走一走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