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紛紛開缺,陷在一種見獵心喜的興奮中。
什麼都想考

卻恍然回頭,發現那幾年裝飾起來的盔甲早已脫落。

看著台北,帶著被竹南馴化的安逸,竟有種近鄉情怯的惶恐
也許回不去了。
我這樣想著。
覺得自己。完完。全全。比不上
成了一個不上不下的鄉巴佬

卻又轉念一想
我想念的,是那些年的自由與美好
如果帶著工作的消耗回到台北?那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更為高壓與專業的環境中,我的興趣缺缺與熱忱不再是否就無所遁形了?
一個完全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更轉念
我果然已經在想念現在的生活了。

原來,不知不覺,我一直選擇的,是安穩。
每天每天,能夠過著同樣的生活步調,回到同樣的房間,作著同樣的事情,珍惜著同樣的人
偶爾有些改變或期待,就值得我高興,就值得了生活

原來,我這麼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