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不見了
自從我把他叫做小紫之後
感覺比較好溝通
停了好多天沒有發動的車,在發動之前,我說小紫加油阿,發動一下吧,然後就動了。
可是早上小紫不見了
昨天明明停在公園前面,還看著旁邊的輪椅覺得很奇怪,覺得怎麼有人在這裡停輪椅阿

早上出門,輪椅還在,小紫卻不見了。
烏雲籠罩。
原本醒來是難得的有精神與開心,想說,哇,這樣應該就是有睡好吧,很舒服的感覺。

去警察局報案。
也只能如此。

然後打電話回家報告。有點難過也有點怕被唸
但爸爸很溫暖的說沒關係,車子都已經很舊了
要不要從桃園再寄一台中古的來??

雖然有點像長不大的小孩,可是有一個可以依靠的家庭真的很好。

然後也讓我想到,父母的平淡無為人生觀
這麼快就放下了,這麼快就釋懷了
這樣的人生境界蠻好的

聽到季靜的近況
又刺激我思考人生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以我的個性在每個當下,選擇的方向都會回到穩定
我無法像她那樣拋下
我也了解,現在的生活,是我選擇,並且樂在其中的。
每個人也都只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偷眼好奇別人生活的樣貌
我只是,不禁去思考,另外一條路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