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很多事情,衝了就做,沒在怕的。

但竟然有一件事情是我開始學了之後,馬上就想要放棄。而且是認真的覺得老娘不幹了~~~
那就是潛水。才在游泳池上課兩小時,一開始光咬二級頭,用水肺呼吸就不好適應,一直覺得胸腔憋住了,沒氣快要爆炸,然後要練習面鏡排水,全部面鏡拿下來真的很可怕,眼睛看不到,也覺得鼻子好像就要不小心吸氣了,所以就不由自主的衝到水面上,教練人超好,跟上來穩定我的情緒,原本還很擔心要被罵~然後又開始發冷,想到還有一天半的課程就想放棄了~~

然後tongyu率先發難,開始哇哇叫不想學了,我反而冷靜下來,真的不學了嗎?這樣就放棄也太可惜了,所以就繼續了~~

下午是海邊課程,早上所有的練習都要在海邊來一次。中午休息時想到在無邊際的海中做這些動作真的是嚇死我了~~但跳進海中一看,反而因為海水清澈,有許多變色雀鯛而開心起來。
不過太大意了~~~下午在做面鏡脫落的練習時,我又跟早上一樣害怕鼻子不小心呼氣,加上面鏡一直戴不起來,而慌亂,然後又開始覺得吸不到氣,而衝到海面上想要呼吸,很慌亂,很慌亂,第一次慌張到根本沒有用大腦,就直接衝到海面上。

這其實是很危險的,水深雖然只有五米,但壓力改變會讓身體無法負荷。賴教練告訴我我在水底下的時候竟然把二級頭吐掉,他要塞給我,我還吐出去,所以我才吸不到空氣。我實在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覺得很糗。不過好的教練就是這樣,讓人很有安全感,所以很相信他,在海面上休息了好一陣子,就再下水練習一次。不過還是傻了,脫掉面鏡之後一直捏住鼻子不放,面鏡根本戴不回去,是教練幫忙硬戴的。哀,真是大陰影。我以後都不大敢把面鏡拿下來了

然後就撐完第一天,朝第二天邁進~~晚上就住在潛水站的貨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