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八點多下海。
已經有了昨天的經驗,對於裝備的穿著更有心得,也比較順利。

今天用了兩支氣瓶。
第一支是有參考點的下潛,跟著教練下潛及游動,開始發現潛水真好玩。水底下的世界真美麗。
不過看到我們這些生手因為不大會控制身體,而狂踩到海底的珊瑚礁,還有那些我說不出的生物,實在感到很難過,我們在無意之間造成了這麼多的破壞。

然後那時候以為是最後一次下水,所以竟然依依不捨想多看一些。

第二支是無參考點的下潛,這次面鏡除霧沒有做得很好,為了要不要讓面鏡進水洗一洗掙扎半天,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寧願不清楚,也不要搞到自己又慌到要逃到水面去。
這次就有點累了,不過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就還是把握一下這種感覺。誰知道下一次要用水肺呼吸是哪時候呢?


回程的途中搭潛伴的便車,去了一趟在東北角的潮境研究中心。然後眼界真是大開,原來台灣有這麼不一樣的工作。念解剖的人又喜歡潛水,在這種地方工作真是適合。也有師大工教以機械的底子轉行發展輪船。不過他說他是96級的。我的媽阿~~~

後來回家之後問吳先生,為什麼我會游泳,我還這麼怕面鏡脫落呢?他會怕嗎?
他說,差別在於,我會游,但是他是"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