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上次寫埃及遊記也好久了
我希望真的能把這趟美好的旅行記錄下來阿


話說第八天,經歷了昨天辛苦的舟車勞頓之後,終於到達紅海旁的胡卡達
據說是很多歐美人士會去度假潛水的海濱,有很多渡假村
第一晚在平地睡覺的感覺很好,房間都大多舒服多了。

一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搭潛水船
路上隨便看到的海都是很清澈的藍色,好美,我一直有股跳下去的衝動



抵達潛水站,還有重裝潛水頭盔咧~~~
很妙的外太空造型



然後搭船出去,到海中間的另一個潛水點,我們將在這裡搭乘潛水船下潛



船上太陽很大,但風光明媚,非常漂亮
亞洲人都在躲太陽,歐美人都在曬太陽,有明顯對比


這個潛水點造型很妙






搭小船下潛




外面有潛水人會餵魚趕魚讓我們看(題外話,後來寒假又去了沖繩,也搭了潛水船,但念念不忘的是紅海的景致)





心裡面真想也出外遨遊,而不是只坐在潛水船中
這彷彿種下我夏天學潛水的種子。

魚很多,然後他會給一張證書這樣,沒什麼驚險之處。


然後就驅車回飯店,離中午吃飯還有點時間,有的人回房休息,而我們三個即將幹出此趟埃及行最高潮的大事情。
一回去,大家就急著穿上最輕便的衣服要往海邊去,途中繞去商店想買泳衣,但時近中午都沒有開,好想徜徉在紅海上喔

到了海邊,水非常的清澈,很漂亮很漂亮
但隨著越走越深,褲腳已經再也拉不高,大家對看一點,都覺得很遺憾沒有帶泳衣來






我記得很遺憾的問了shine,就這樣嗎?真的好想下去喔,可是沒有泳衣又不行,好想下去喔
然後他就很篤定的說,走吧,我們下去


打定主意且問了一旁的救生員可不可以之後,就穿著衣服跳下去了
真。的。很。開。心。
不相信自己竟然這麼作,但真的做了。很。開。心。大家都笑的亂七八糟的。
我自己覺得這是埃及行最美好的時候。
紅海的水不會黏黏的,很舒服的涼,但非常的鹹。






中午吃完都長一樣的包肥之後,就搭吉普車癲頗的進入埃及中部沙漠。

綁了埃及頭




扛了大石頭



騎了駱駝,還蠻高的,有點怕,前面全黑包緊緊的貝都因老婦人打扮真是很像電影



開心的合照




埃及中部沙漠的景緻蠻特別的,我覺得比較像是礫漠
而且是一種,千百年前,這裡是大河的感覺




然後就到貝都因部落參觀
老婦人正在用駱駝的毛織物品販售
原本想買的,但我記得很貴買不下去








可愛的小孩,大家都紛紛掏出零錢或是糖果給他們



隨處逛到他們的後院,一群羊,但小朋友說不能照這個



然後就在這裡用晚餐,晚餐前有小朋友的歌唱表演,很有味道的歌曲,配上寧靜的山脈和月光



晚餐的時候很餓,但都很腥,吃不大下。我記得自己一直喝可樂
而且導遊希望大家不要吃太多,因為這些也是貝都因人的晚餐
加上晚上回飯店還有自助餐可以吃
所以這一頓應該是象徵性的作用比較強




回去的路上,除了車燈只有月光,完全的漆黑



這一天,非常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