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喔
可是我好痛喔

週六是很美好的一天。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我很愛你的樣子
出去走走,你會和我分享很多想法,注意力在我身上。

我竟然完全忘記了那件事情。
不開玩笑。

是直到上了火車,我才想起,早上搭火車來找你的時候,心理面的難受。
然後就開始恐慌了。
你現在在幹麻
你是不是轉過頭又和他連絡
你之前那樣子冷落我,遠離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我曾經告誡自己,如果出現第三次,我必須要分手
那代表,你就是個慣性劈腿的人。

可是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來秀秀我的痛

可是,現在不走,第四次的時候,我們可能已經結婚了,也可能已經有了小孩
那時候,我該如何面對自己
我真的只能去死了

現在分手,最壞也就是孤獨一輩子
我的理智,我的直覺都告訴自己,還會有下一次
可是我的情感很想相信你,會是個好人
很想愛你
很想你像我一樣不離不棄的守護彼此


可是,只要我哭,你就厭煩
你原本就已經不大喜歡把時間花在我身上了
現在,大概只想更遠離我了

好難受喔
叫自己要堅強一點
我什麼都不敢表現出來,誰也沒講
自己躲在房間哭

以為上班會好一點,有事情做
可是還是一直想。

什麼叫做以後你不會主動聯絡阿
那人家主動msn,約你,吃飯,看電影,mtv等等,你都ok嗎
這樣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什麼叫做你不會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