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我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質疑

也許是壓抑兩年不敢去想的問題

 

這次,搞曖昧也可以是小事情。你覺得只是聊天而已。

但你還是有意無意的隱瞞我
你說是暑假才開始會約去吃飯,而且都是三人以上。

但是對話紀錄明明就是你們五月就一起去吃飯了

你說,至少也開心我現在發現,要不然你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實話,但我很受不了這句話。

你連自己的底限都沒有?

你又說你有在守住底限,忍住不要進一步,發生關係,


好矛盾的話。

我該相信什麼?
你是有明確底線的?還是沒有?

 

我只意識到,你要把這件事情的傷害降成你們只是聊天而已,

然後其實真正重要的是我們的關係。
週六你說,我才是你的方向。

可是這兩年,你是離開我的。
因為和我在一起,有好多的壓力
我對你工作穩定的期待,看見你沉迷麻將的不滿,希望你陪我的需求
其實這些都是學生時代戀情要面對的考驗,也就是在輕鬆的陪伴中加入了責任,規劃未來的一切。

你是受不了的。你想要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你也是矛盾的,你想要我的存在和關心。

 

所以我還是我,我很明確,我也很努力付出,還有改變自己,不要給你壓力。

可是你有時逃離,有時忍受,有時開心,

其實這兩年也把我搞的筋疲力竭

好像我們愛情存摺累績的速度趕不上消耗的速度

 

那怎麼辦?我們真的還適合在一起嗎~?

 

我消耗了兩年,而這最後一根稻草,真的很令人慌張。

 

有很多問題想一直問,想叫你做出很多承諾

但,最真的答案是,離開了,我就不用再被傷害,再擔心第四次了,不是嗎

 

要怎麼做,才不會還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