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有責任感。大學的時候,比起其他人都成熟,也要自己赚生活費,不跟家裡拿錢的志向很令人欽佩,想事情雖然會鑽牛角尖,但比我仔細很多。
你手藝很好。愛下廚的你,記憶中,我睡醒後你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是多麼的甜,哪一鍋鍋你從宿舍端去游泳館/你帶到學七去的雞湯,是多麼好吃。
你不會落井下石。我常常把事情搞砸的時候,你不會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看著我。那沒有說出口的責備是用眼神溫柔的告訴我,下次別再這樣了。
你的擁抱。很大,很溫暖,我尤其喜歡飛奔前去被抱起旋轉的感覺。
你的接納。後來,我變的不會在其他人面前顯露我的脆弱或孤單。我總是只在你面前大哭,電話中的你,很冷漠。但只要你在身旁,你會給我溫暖,陪伴我。
你常運動。我喜歡你運動的樣子。很有自信,很厲害。也很喜歡和你一起去運動,不管是游泳或打羽球都好
你的方向感很好,不管去哪裡,我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地點。而你也總是會願意接送我。這是難得可以當公主的時候。

然後我發現,這些,好像只存在記憶中了。

 

只是也許,除了你變了,我也變了。是我對於工作穩定與未來的期待,變成壓力讓你遠離我的。

 

 

然後我想起衛理的那個女孩,所以這次應該是第四次了。

 

一開始還開心的想,像衛理那次,她是誰呢

 

那次我沒有說什麼,但你就慢慢疏遠了,

 

所以這次一樣真的沒什麼

 

可是馬上又自怨的覺得這算什麼自我安慰的話。這樣子根本就是一種尋求外在安慰的模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