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多麼在找能夠在一起的理由,
多麼期待你拉住我
但一切一切就是走向了分開

怎麼辦
我知道自己要勇敢
我知道自己要照顧自己
我知道自己要最愛自己
我知道這個決定對自己才是好的

甚至我想,你當兵那一次,如果狠心分手,現在我一定早就找到另外一個人。
為時未晚,三年後,我一定也可以如此看待現在的分手決定。
可是那時候你沒有放棄我 到底是為什麼 現在呢 還可以嗎
我還是很想要起,還是很和你在一起。

怎麼辦
是軟弱
還是真愛

怎麼辦 我覺得我一直不知怎麼處理失落 我也不想處理 只想一直睡覺,沒有感覺就好。 我想要你像周六那樣拉住我 可是萬一未來又受傷害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