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樣比較好。
上周要把自己拉離,這週又好像若無其事。

這次沒有被拋下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你還沒有走,我也感覺的到
但是,這樣不夠,我要的是一對一的陪伴及承諾

然後你現在幾乎天天都在打牌了,樂觀看待這是種你排遣寂寞的方式
我好像也放下了你要準備唸書的期待

但總覺得這個年紀,應該要培養一些專業才好,放的上履歷表的專業
而不是總在打牌度日才對。
也不曉得怎麼溝通。


所以其實我走遠了。距離遠一點,我就不會那麼焦慮的影響你,也不會因為失望而影響自己。
走遠了,有點心酸。

卻竟然,關係比較好。


然後今天很特別。收到很多食物,也被問了很多何時結婚的話

我的沮喪,難過,爆發成一句  關你屁事

說出口,有點懊惱,但也覺得別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