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有一種局外人的感覺。
我爲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會在這個房間裡?為什麼會在這條研究所的路上?為什麼會在這個男人面前?
在那麼多的生命交叉點中,我做了選擇又選擇,來到了這哩,而我全然陌生,這個陳佳琪到底是誰?
我有的是懷疑,我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命運好像總是冥冥的安排,也許我做了選擇,但也許不由自主的就來到了這裡。
存在的理由,連自己都無法說服。
大逃殺?
爲什麼來到這裡?受著別人的安排?競爭?努力存活?奮勇向上?
社會就是你死我活的競爭激烈,人性的美好也被猜忌,恐懼,懷疑,情緒所掌控,什麼都無法信賴?打打殺殺,
長大很像很累,而我已經長大。在自以為是的放縱中,任性著。心理羨幕著別人的長大,可是自己又還在自以為是的善良?
為什麼片尾是善良的人活下來?難道在這麼多的你死我活背後,終究是邪不勝正?人性本善?
我連說服都不會,我連溝通協調都不會,別人生氣,我覺得我沒有錯,就會硬挺在那裡。別人生氣,我有錯,只會急的想哭,像個妹妹一樣,害怕不好的臉色,所以善良。
我的研究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是不是害怕去面對最沉重的,卻又想要成長,所以選擇了沉重議題中的正向人物?
我想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