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館的街頭和你們談天。久違的暢懷~~~
看著你們神采飛揚的臉,談著要往前看。
我知道,同輩中既有成就的人已經是個威脅,會讓人擔心,但你們選擇了更有發展可能的一條路。很喜歡和有理想的人談話,覺得自己的格局也大了起來。
我選擇了一條比較小的路,雖然也曾有滿腔的想法,不過我一直沒有去實行,也一直在忖度自己的能力,後來我發現,也許我比較想完成的,是自己的夢想,而不是所謂的社會地位之類,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但我需要提醒自己,我的夢想不在工作之中,努力達成工作的初步目標後,要記得,不要迷失在生活的瑣碎當中。要堅持自己,發展那些夢想。
走過各地,學習潛水,攝影,學語文
千萬不要迷失在生活中,好嗎??
要像你們那樣將人生發光發熱。
這就是年輕的美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