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檔期很滿。
週五下午三點請假,開始往高鐵新烏日站移動。
路上被旁邊多話的女生還有下課滿身汗臭的學生搞的一肚子怒氣

終於坐上五點的高鐵,6點18分到達高雄。
(謎)如果我從三點出發,坐火車,不用花高鐵錢,大概七點也就到了吧。
不過無論如何要感謝消費卷的德政,這一趟1400由中華民國買單。

到了高雄,吃了晚餐,熊熊得知是大象的生日~~~~
興奮的提起包包,買了starbucks的小蛋糕,往楠梓宅即便祝福。
超好玩的感覺,和lyy一同唱著生日快樂,在公園暈黃的門口吹著虛擬的蠟燭~~

晚上回去的時候,早早被告知有情人節禮物。
讓我從上週一就開始期待。
但自己卻沒辦法大方/爽快/的掏出1萬多元去買N系列,所以一直假裝忘記(!!)

我收到了一個view sonic的數位像框
裝滿了八年的回憶。
在回程的高鐵上看了兩個小時還看不完阿(累)
不過一時間不曉得放哪哩,放家裡又看不到,放工作的地方又太害羞~~
不過至少下次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有陪伴的東西了。

週六出發到東港,吃了心心念念的旗魚黑輪
被太陽曬到不行
我一直在想yun今天去做脈衝光,皮膚越來越好,我卻只會在這裡曬太陽,養我的青春痘
真是糟糕。
看到了超大隻誤以為是假的的象魚,也吃了很厲害的臭豆腐,和萬丹紅豆餅。
回程的機車上遭到蚊子攻擊,車燈後照鏡都是屍體。
然後又去釣蝦了。

週日,高中代表盡忠職守的完成到高雄的重要目的─參加小丸的婚宴。
喜宴地點在高雄市議會旁邊的海寶。
雖然二樓的宴會廳氣派許多,但在一樓的婚宴也有種幸福洋溢的氣息
好可惜沒有帶到相機,一切都只能用眼睛來紀錄回憶。
但也讓我知道原來開眼頭與墊鼻子改變五官的效果真大。

然後晚上很窘的參加了一場家族聚會。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心裡還掛念著要趕回新竹,要不然太晚了,高鐵站很危險。
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都在傻笑
但也拿出一點社會化的本事,敬茶,哈啦。
但無論如何,希望不要再這樣大考驗了,很嚇人。
最後終於因為太晚趕不回新竹,只能繼續坐到台北去~~~~~~~~~~~


滿檔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