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彤諭ㄩ\\4 寄給


妳這毛病不知犯了幾次~~~
我們這幾個朋友對於妳煩惱的東西
早就免疫了~~安居樂業!隨地而安~~
 
已經快30歲了
該煩惱別的事情了吧!
 
我目前還面臨工作上的問題
隨時可能失業
都快30歲了....
(跟我要不要去台中沒關係)
 
但我只能相信
危機就是轉機...
走一步算一步~隨機應變!
 
我面臨的問題 是該擔心
 
 
而你自己仔細想想~妳的問題(無關婚姻)到底是問題嗎?
 
說白一點~
不過是~庸人自擾
嚴格一點來說..或許我對婚姻的焦慮也可匠解釋..
 
簡單講..
妳就是害怕孤獨與寂寞
雖然你的外在表現得自己很有思想又能獨當一面
但骨子裡~
妳非常沒自信
妳不敢一個人....
 
這樣的態度
反應在你生活中的各種事物上EX:感情/生活/家庭等
 
妳到底
[需要]什麼?
還是[想要]什麼?
需要跟想要~妳好像有點搞混了!
 
在來
看到別人的某些作為
妳好像就會想做自己的[需要]或[想要]...
真正自己需要或想要的東西
應該不是藉由別人的刺激"才"知道的吧...
 
若你無法跳脫這種慣性思考
我想你就會永遠困在  這種永無止境的 比較 裡...自己所謂的 焦慮 裡..
 
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