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做完羊膜穿刺後的一週,身體變得和前期比較不一樣。

只要吃一點點東西,肚子就好緊,緊的難受。走路或爬樓梯也比之前容易喘。

有兩次在床上發現肚子很硬,一塊一塊的,讓我有點擔心。

胸部也比之前更加大了,但說實在也只是從A-到A而已。

比較不尋常的是,每天晚上在半睡不睡的時候,就覺得肚子有動靜。

一開始以為是腸胃擩動,但直到有一天感覺到從裡到外的直線往外的震動

心想難道是胎動嗎?寶寶有動靜了?

然後吳先生也會問我說,寶寶會動了嗎?我老實說我分不出來阿。覺得有動靜,但應該其他人感受不到吧?

直到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又感受到動靜的時候,抓著老公的手放在肚子上

吳先生手有比較用力按著我的肚子,我可以明顯感受到那股震動打出來直接撞在吳先生的手中。

興奮地問他說,你有感受到嗎?他竟然有感受到,然後回說幹,小心我進去打你的頭喔~

金牛座遇上雙子座,第一次的父子相會。不太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