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初,覺得自己身體不大一樣。

最大的改變是胸部是從未體會過的漲痛,心想難道懷孕了?但心中對於成為人母必須犧牲自我的恐懼大過於喜悅

一直逃避著驗孕這件事情。

每天依舊如常過日子,然後偶爾大驚小怪一下說自己該不會懷孕了?

直到20幾號,當我畫著我的曼陀羅時,吳先生問我說,那要怎麼畫?

他畫出了一個笑臉,寫上了家庭,孩子,愛~

那一刻,潛意識的不安就這樣被安撫下來,然後我就勇敢的說,那我們來驗孕吧

吳先生就去翻箱倒櫃的找出了不知何時買的驗孕棒~

我很孬的躺在床上,叫吳先生告訴我結果。

他先說,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我一聽馬上從床上跳起說,沒有懷孕嗎?那為什麼胸部那麼痛

他就說,你說你準備好了,其實還沒有吧~有懷孕喔~

在床上躺了好一陣子消化這個消息,然後就到隔壁間去打電話給林大嬸

電話接通甚麼都說不出來就哭了,林大嬸馬上就猜說妳懷孕了,然後一直鼓勵我

印象最深的兩句話

1這是好事

2.你沒懷孕就跟你那些姐姐不一樣,懷孕後的生活當然也會不一樣阿,不要自己限制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